2017年前三季度四大机器人企业经营数据分析:拓斯达营收增长超9成
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发布日期:2017-11-04 09:53
分享:

二、工业机器人四大企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及增幅排行

相比营业收入,大家更愿意了解企业的净利润,这直接关系到该企业发展状况。工业机器人四大企业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排行如下。

2017前三季度净利润排行

四大机器人企业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排行

数据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由图可知,新松作为国产工业机器人的“老大哥”,以2.74亿元净利润力压三位同行;新时代和拓斯达也同样实现了过亿元的净利润收入,而埃斯顿则以0.59亿元暂列榜单之后。

同样,看完净利润的排名,我们再来看看净利润增幅排行,通过净利润增幅排行,我们或许能够得知各企业在这段时间里发展状况。

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排行

四大机器人企业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排行

数据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以上排行中可以看出,拓斯达以120.58%的净利润增幅排在第一位,净利润增长翻番。埃斯顿实现了47.07%的净利润增长。相比之下,新松和新时代的净利润增长幅度较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