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8家A股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盈利排行榜:海尔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青岛资本圈 发布日期:2017-11-03 11: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10月31日,青岛辖区A股上市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全部披露完毕,28家公司2017年共计实现营业收入2184.3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16.3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了3180.21亿元。

从2017年至今,青岛辖区共新增4家上市企业,分别是海利尔、利群股份、伟隆股份和英派斯。

2017年前三季营业收入前五位分别为:青岛海尔、青岛啤酒、海信电器、赛轮金宇和利群股份。而从反映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的净利润指标来看,青岛海尔、青岛啤酒、海信电器、青岛金王和恒顺众昇分列前五位,净利润增幅较大的有软控股份、青岛金王、海联金汇、民生控股,其中,软控股份净利增幅达到340.36%,青岛金王净利润增幅达到232.46%。

总体来看,青岛辖区上市公司基本保持稳步增长的节奏,除天华院外,27家公司实现盈利,其中17家公司实现营利双增。

以下为青岛资本圈整理的青岛辖区A股上市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状况:



数据来源:青岛资本圈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