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盘点:2017年中国香水市场零售额将超6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7:39
分享:

5.迪奥Dior

Dior迪奥香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拥有多款香水。克里斯汀·迪奥在1947年成立了时装店,同年,克里斯汀·迪奥创立了ParfumesChristianDior,推出称为MissDior新式香水,是一种植物性绿色西普香水。香精的浓酒精溶液一般香精含量10%~30%,其余为酒精。调配香精的香料是天然香花净油和天然动物香料。另外,迪奥品牌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品牌在巴黎地位极高。

6.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BVLGARI-华丽的意大利珠宝商。宝格丽BVLGARI,于1884年在意大利建立的高级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源自古希腊罗马文化精髓。宝格丽总部设在意大利首都罗马。100多年来,它创造了无数名闻遐迩的顶级珠宝,并以卓越的品质、新颖的造型和优质的服务著称,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宝格丽的创新设计充分体现在珠宝、腕表、配饰、香水、护肤品、酒店和度假村中。

7.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Arden)

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Arden)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人称雅顿为众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学的结晶”。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不断攀升的业绩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认同使它已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名牌。ElizabethArden是1960年在美国建立的品牌,以香水为主,化妆品只占业务的一小部分。旗下除了ElizabethArden这个品牌以外,还有一个著名的香水品牌ElizabethTaylor。

8.范思哲(Versace)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范思哲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范思哲还经营香水、眼镜、领带、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丝巾、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9.娇兰(Guerlain)

娇兰(Guerlain)成立于1828年,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tHennessy-LouisVuitton,LVMHGroup)旗下的产品。娇兰品牌享有盛誉的国际品牌,自创办以来,推出的娇兰香水品种超过300多种。这个香氛王国一抹最骄艳的骄子,一百多年来,娇兰以她那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幽雅浪漫的品质保障,奠定了它在法国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

10.科蒂CalvinKlein

CalvinKlein(简称:CK),是一个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雷恩,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其创始人CalvinKlein194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就读于著名的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CalvinKlein有“CalvinKleinCollection”(高级时装)、“CKCalvinKlein”(高级成衣)、“CKJ”(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香水公司,以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大型美容化妆品集团,男士香水十大品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