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互联网小额贷款行业政策/公司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6:30
分享:

三、相关企业及公司公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四、未来发展趋势

短短数年内,凭借“互联网+”风潮而兴起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在互联网平台的便利优势快速发展壮大,其经营规模也越趋扩大,互联网本身涉及范围广、实时性强等特性,使得其经营成本有效降低;结合其股东背景,利用大数据及互联网平台,能获得更多更优质的客户,提前获知更多风险可能性,使得经营更加稳健可控。风险分散、客户优质,客户众多,能充分发挥小额贷款小额分散、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定位,这便是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天然的优势,也是小额贷款公司转型的一个发展机遇。

但由于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业务繁多,涉及范围广,相关专业人才少,导致监管难度增大,加上政策补给还未及时跟上,使得监管、经营、信用等风险越发难以控制和预料。


以上资料及分析均来自于《2017-2022年中国互联网小额贷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