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械产业链及十大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5:24
分享:

行业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行业主要企业

1.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开始从事工程机械部件的生产。公司的工程机械部件业务主要是为沃尔沃、山东临工的挖掘机产品提供挖斗、发动机框架及小结构等部件;为山特维克提供矿山设备的结构件;目前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桥、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工程机械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

2.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始终致力于提供达到欧洲最先进标准的起重设备和物料搬运的解决方案。公司提供:龙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壁行式起重机、悬挂起重机、KBK、悬臂起重机、环链及钢丝绳葫芦、铁水输送系统及其它非标定制的起重机产品。

3.广州泰克力起重机有限公司

广州泰克力起重机有限公司是由广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与芬兰集团公司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作为专业的起重机制造企业,泰克力起重机有限公司充分融合合资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广大的用户提供起重机销售、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等全方位服务。公司秉承欧美先进起重机的设计制造理念,主要部件通过专用的起重机设计软件进行优化设计,采用独有的专业结构件制作和装配设备进行生产制作。

4.奥力通起重机(北京)有限公司

奥力通起重机(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双梁桥式起重机、单梁桥式起重机、双梁悬挂起重机、单梁悬挂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半门式起重机、过跨起重机、多支点起重机、轻轨起重机、旋臂吊,按应用分类包括通用标准起重机、全自动智能起重机、冶金起重机、锻造起重机、热处理起重机、电磁起重机、抓斗起重机、防爆起重机、绝缘起重机、航空发动机上部运输专用起重机、飞机维修专用起重机、核电站专用起重机、造纸专用起重机、电厂起重机等,以及各类起重机专用部件,包括欧式卷扬小车、欧式电动葫芦、三合一驱动电机、自动控制系统等。

5.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德马格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起重机械及物料输送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的工程咨询和技术服务,安装、改造和维修本公司自产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