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A评测 评测告诉你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10-23 16:53
分享:

红米5A评测 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红米5A的背部呈三段式设计,背壳表面则采用金属漆喷涂工艺,拥有一定的质感。当然,相比小米5X那种金属质感还是有差距的。另外,红米5A也是弧形收边设计,保证了手机的舒适握感,加之其本身就是一款便携的小尺寸手机,握持的手感尚可。

红米5A评测 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红米5A不支持指纹识别

略显遗憾的是,红米5A不支持指纹识别。对于习惯了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的手机用户来说,红米5A功能方面的缺失,自然会造成日常体验的不便。当然,对于非深度指纹识别用户而言,就不存在这种问题了。

续航:3000mAh电池 妥妥用一天

红米5A的机身厚度为8.35毫米,重量则为137克,较为轻巧。事实上,这款手机内置了一块主流容量的电池,3000mAh,与红米Note 5A相当。相比前作红米3、红米4而言,红米5A的电池容量配置还是有所保留。至于其中的原因,可能还是成本控制的结果。

红米5A评测 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