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A评测 评测告诉你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10-23 16:53
分享:

去年双11前夕,小米发布了百元级红米4A,并在双11期间成为了千元机销量冠军。而今年10月16日下午,小米通过微博方式发布了4A继任者红米5A,显然这次又是冲着双11销量来的。那么,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今天我们就来通过红米5A评测来揭晓,对于打算百元入门机的网友,不妨详细来看看。

红米5A评测 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红米5A评测 599元红米5A值得买吗?

由于不少元件涨价,今年不少手机都是涨价的趋势,以至今年发布的千元以下百元机相比去年同时期少了不少。而红米5A与上一代红米4A保持一致,依然仅售为599元,价位亲民。那么,价格如此亲民的红米5A,配置到底怎么样呢,具体如下。

红米5A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0英寸1280x720分辨率
CPU型号 高通骁龙425(64位四核)
RAM内存 2GB
ROM存储 16GB(支持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3000mAh(5V/1A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三选二卡槽,支持Nano-SIM卡/Micro-SD 扩展存储卡)
操作系统 MIUI 9(基于Android 7.0)
机身尺寸 140.4x70.1x8.35 mm(137g)
机身颜色 香槟金、樱花粉、铂银灰
参考价格 599元
手机特色 轻巧长续航
更多了解 红米5A和4A哪个好?红米5A与红米4A区别对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