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邮政快递行业消费者投诉分析(附快递公司投诉率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7:39
分享:

三、快递服务申诉情况

(一)消费者申诉的主要问题

2017年9月,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15352件,环比增长15.4%,同比增长2.3%。

2017年9月消费者申诉快递服务的主要问题及所占比例统计表

2017年9月,消费者对快递服务申诉的主要问题与上月相比增长明显的是快件延误,环比增长51.2%。与去年同期相比,快递服务主要问题增长的有违规收费、丢失短少、投递服务和代收货款,分别增长26.7%、15.5%、8.2%和2.9%。申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是投递服务和延误,占比分别为41.6%和27.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