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邮政快递行业消费者投诉分析(附快递公司投诉率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7:39
分享:

二、邮政服务申诉情况

2017年9月,消费者关于邮政服务问题的有效申诉1000件,环比增长21.1%,同比增长29.2%。

2017年9月消费者申诉邮政服务的主要问题及所占比例统计表

2017年9月,消费者申诉邮政服务的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占申诉总量的49.0%。

2017年9月,消费者对邮政服务申诉的主要问题与上月相比均呈增长趋势。其中邮件延误问题增长明显,环比增长79.2%。与去年同期相比,邮政服务主要问题增长的有邮件延误、邮件损毁、投递服务、邮件丢失短少和违规收费,其中邮件延误和邮件损毁问题增长明显,同比分别增长57.0%和54.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