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电促销总结:谁是国庆八天促销线下仅存的正增长品类?
来源:奥维云 发布日期:2017-10-16 14:07
分享:

从上面的几组数据可以清晰地看到,符合新国标要求的高洁净能力、高效率的高端净化器产品,大通量的高端反渗透净水器产品,在本次促销期中成为最大赢家。虽然整体市场销售情况低迷,但各个品类市场均价却出现了较大上浮。其中必然包含着原材料价格上涨迫使企业调整价格策略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产品结构的调整。促销期高端产品的降价诱惑对市场的刺激仍旧是有效的。

你买或不买,需求就在那里!

国庆假期的旅游大潮,让线下促销,尤其是一二线市场的促销活动显得尤为乏力。而随着马上到来的重雾霾季,以及消费者对于两净产品的认知提升,市场对两净产品的需求依旧会增加。

近年来,双11已经彻底成为家电市场下半年促销的重头戏。从这一点来看,国庆市场的颓废并不表示两净市场的疲软。相反的,各渠道商、各品牌商正在密切组织着力量、积累着资源,酝酿着一场更为猛烈的促销暴风雨。两净市场势必还将迎来又一个增长小高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