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8:17
分享:

【生铁】

11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下行,成交欠佳。近日钢市震荡调整,商家心态不稳,河北、天津等地区钢厂多停采炼钢生铁,现观望询价为主,但因原料价格走低,铁厂售价下调。辽宁地区个别钢厂有意向采购生铁,但当地资源偏紧,且铁厂报价偏高,供需僵持。江苏、山东、山西、河北等地区铸造铁、球墨铁需求萎靡不振,铁厂库存压力渐增,售价不断走低。目前生铁需求不见好转,库存增加,且成本支撑趋弱,预计短期生铁市场弱势难改。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1日焦炭市场稳中有跌,成交一般。华北、华东等地区焦企由于环保限产30-50%不等,供应有所减少,但因钢厂限产也严重。部分地区钢厂高炉开始执行限产50%,焦炭需求明显萎缩,目前钢厂对焦炭采购持打压态度,焦企库存有所增加,现主流地区焦企焦炭价格已降50元/吨,商家心态偏弱,预计短期焦炭市场继续趋弱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