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黄金周内地影市数据:大盘22.39亿创历史新高 《羞羞的铁拳》一枝独秀刷新纪录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10 10:06
分享:

五、影院情况

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有6家影院票房超过200万,同比去年多了2家;百强影城票房门槛为123万,比去年国庆提升了7万。北京耀莱五棵松夺得国庆档冠军,七天收入523.6万,同比暴涨152%。广州飞扬正佳和北京金逸朝阳大悦城分别排在二、三位,收入223万和212万。

全国百强影院中,万达院线占了27家,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0家;同时,共有21家耀莱品牌影院挤进黄金周票房百强,数目也远多于平时(原因就不明说了)。排名最高的非一线城市影院是萧山德纳国际影城,排在全国第4位,比去年升了三位。全国百强影院中场均最高的是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蓟县店,场均高达153人。国庆影院人次冠军是北京耀莱五棵松,七天迎客11.32万人,比排在第二的广州飞扬正佳高了不止一倍。

国票房Top100影院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