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黄金周内地影市数据:大盘22.39亿创历史新高 《羞羞的铁拳》一枝独秀刷新纪录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10 10:06
分享:

三、院线情况

排在国庆黄金周全国前五的院线依次是万达、联合、大地、中影数字和星美,中影南方新干线掉出了前五。其中排在榜首的万达七天收入2.93亿,同比大涨41%。联合院线升至第二,整周斩获1.96亿,同比暴涨75%;大地院线仅比联合院线低了200来万,同比涨幅达35%。中数和星美分别收入1.62亿和1.56亿,同比涨幅也都超过四成。

国庆档期内排场最多的是大地院线,排片达19.7万场。人次方面,万达夺得观影人次冠军,七天动员观众838万,同比增长37.4%。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有8家院线票房破亿,比去年多了2家。万达院线场均人次也力压各家排在榜首,场均人次达到49人。

全国院线票房详情见下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