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榜TOP30:《王者荣耀》全球排名第三
来源:36氪 发布日期:2017-10-10 09:50
分享:

中国AppStore收入Top30:游戏占比近九成,腾讯10部作品登榜

9月期间的中国AppStore商店上,手游作品更是风头无二:前30强中共有26款为游戏作品,占比近90%。其中,腾讯作品共10部,是占比最多的游戏发行商。榜单上也能看到不少最近几月发布的新品。祖龙游戏推出的《九州天空城3D》、金刚游戏旗下的《仙剑奇侠传五》,和腾讯新作《乱世王者》等均为全国iOS玩家的新宠,变现表现在上线初期引领其他竞争对手,也在意料之中。

全国收入最高的30款iOS应用中,只有一款不是中国发行商推出的:日本Aniplex出品的火热手游《命运/冠位指定》上月期间在中国AppStore上排名第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