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榜TOP30:《王者荣耀》全球排名第三
来源:36氪 发布日期:2017-10-10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游戏可以说是每个移动应用市场收入的主要拉动力。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StoreIntelligence数据显示,9月期间,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商店综合收入最大的30款移动应用中,25款为手游,占超80%的份额。相应的,美国和中国移动应用市场,游戏所占比例分别约为67%、87%。

在全球综合收入排行榜中,有8款应用来自中国发行商,7款为手游,其中腾讯《王者荣耀》成绩最靠前,排名第三;网易《梦幻西游》位列第七。分别就中美市场而言,在美国市场,趣加出品的手游《阿瓦隆之王》是唯一一款入榜综合收入前30强的中国应用;中国市场方面,《王者荣耀》、《梦幻西游》、《九州天空城3D》分别位列一二三。身为游戏巨头的腾讯,9月有10部收入排名前30的移动应用产品,是占比最多的游戏发行商。

除游戏外,视频和流媒体产品也是全球移动应用收入重要组成部分,国内仅有腾讯视频以第30名入榜,国外应用为Netflix,Pandora电台,HBONOW等。

全球综合收入Top30:游戏主宰,八款中国应用打入前30强

如以上排行榜所示,上月期间,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商店综合收入最大的30款移动应用中,25款为手游产品,超过总数的80%。

其中,15部打入Top30的手游作品来自亚洲发行商(主要为日本,韩国,和中国游戏公司),七部作品由中国发行商推出:《王者荣耀》,《梦幻西游》,《九州天空城3D》,《仙剑奇侠传五》,《阿瓦隆之王》,《王国纪元》,和《列王的纷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