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包装容器行业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产量或超2200万吨(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6:21
分享:

主要企业

1.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日用玻璃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玻璃瓶罐和玻璃器皿两大类。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日用玻璃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保证,持续关注玻璃包装包容行业市场需求和生产技术水平的最新动向,不断增强对不同类别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2.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在全国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拥有82万㎡生产基地,年产能达250万吨。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拥有5种料色(高白、准高白、普白、翠绿料、茶色料),7大类别包装瓶(食品、饮料、调味、保健、酒类、医药、化妆类),10,000多个在线生产的不同型号的瓶罐产品。

3.美国O-I集团(NYSE:OI)

美国O-I集团成立于1903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在全世界23个国家拥有80家工厂,是全球性玻璃瓶罐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玻璃瓶罐、密封罐、医药包装容器等,在国内上海、天津、广东肇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4.秦皇岛索坤玻璃容器有限公司

秦皇岛索坤玻璃容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河北省昌黎县,拥有76-153㎡现代高效节能玻璃窑炉15座,年生产能力120万吨,产品主要有啤酒瓶、红酒瓶、白酒瓶、饮料瓶、调料瓶、印花瓶等六大系列上千个品种,颜色主要有翠绿、墨绿、橄榄绿、宝石蓝、孔雀蓝、棕色、枯叶黄、高白和普白色、乳白色等。

5.河南巨力玻璃有限公司

河南巨力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年产玻璃瓶罐40万吨,是目前河南省最大的日用及药用玻璃瓶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玻璃输液瓶、啤酒瓶、白酒瓶、饮料瓶、葡萄酒瓶、酱醋及农药瓶等各类规格的玻璃瓶罐制品,年产玻璃输液瓶6亿只,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输液瓶生产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