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包装容器行业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产量或超2200万吨(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6: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我国玻璃包装容器制造行业中存在数量较多小型企业。多数小企业生产经营方式粗放,使用的生产工艺和装备较为落后,经济效益较低而环境污染等问题严重。玻璃包装容器制造行业属于重污染行业,对清洁节能生产等环保要求较高,行业具有环保节能的准入门槛。公司重视环保设施建设和环保费用投入,每个窑炉设备配有相应的脱硫脱硝装置和除尘装置,将危险固废交由具备专门处理资质的企业处理,按期缴纳环保部门核定的排污费,能够保证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废气、废水、固废及噪音的有效处理,实现清洁化生产。

中国玻璃包装容器产量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玻璃包装容器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5年,中国玻璃包装容器累计年产量分别为1839.7万吨、1975.5万吨、2047万吨,玻璃包装容器的整体产量保持连续增长。2015年,中国玻璃包装容器制造行业规模以上达344家,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24.39亿元。随着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增加和民营企业的大力发展,预计2017年中国玻璃包装容器产量将达到2265.0万吨。

行业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