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2017国庆黄金周旅游盘点报告》:出境游泰国、香港、越南最火爆(附热门景区排名)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7-10-09 14:27
分享:

出境游泰国、香港、越南最火爆

驴妈妈旅游网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泰国、中国香港、越南、中国澳门、菲律宾、日本、美国、马来西亚、柬埔寨、澳大利亚成为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驴妈妈《2017国庆黄金周旅游盘点报告》 家庭游占比超6成 轻奢型度假产品成爆款

其中,赴港游国庆同比增速较快,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昂坪360缆车观光、香港太平山顶缆车观光、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热门景点。赴美游也成为今年国庆出境游一大亮点,出游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倍,“美国东西海岸、黄石公园、夏威夷18日游”更是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游玩时间最长出游线路。同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带动下,捷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小众的东欧国家旅游热度也在不断攀升,纷纷上榜今年国庆期间出境游增速最快目的地。

与过去的“买买买”相比,国人出境游更加注重旅游本身的品质和深度,“像当地人一样去生活”正在成为国人出境游主要诉求,更愿意把钱花在体验上,入住当地品质酒店或民宿、行程体验有保障的旅游产品最受欢迎。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驴妈妈全新升级的高品质跟团游品牌“开心驴行”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青睐,国庆期间预订人次同比翻倍,热门线路有“澳大利亚、凯恩斯、墨尔本东海岸10日游”、“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11日多国连线游”、“匈牙利、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捷克10晚12日游”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