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赏秋游目的地报告:四川/云南/新疆线路人气爆棚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09:40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全国各地秋意渐浓,赏秋游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热门主题。据旅行社反映,近日前来咨询和预订赏秋主题线路的市民络绎不绝,赏秋游预订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其中,中国西部、北部地区,美加、欧洲等地区赏秋线路预订人气爆棚。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赏秋游出游高峰将从9月中旬持续到11月底,出游总人次同比去年预计翻倍,其中25-40岁游客占比达6成,成赏秋主力军,同时40岁以上中老年游客占比有较大提升,占比近3成,出游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南京、深圳、苏州、武汉、成都、重庆的市民赏秋出游热情最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