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器人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17:45
分享:

6.纳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纳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纳恩博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产品的创新和变革。公司秉持“专注、极致、荣耀、影响力”的企业理念,打造“5公里半径生活圈”概念,旗下产品已成功成为千家万户的第一台智能短途代步机器人。纳恩博一直致力于更新短途出行标准,通过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为人类出行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使人们生活更丰富,用户体验更丰满,出行更环保。

7.戴森技术有限公司

戴森技术有限公司已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产品在全世界37个国家销售。致力于数字发动机、洗衣机乃至吸尘器本身的发明和革新。

8.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手机市场引爆一股“小米”风潮后,小米正积极布局服务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市场,先后推出了无人机、平衡车、扫地机器人、人工智能机顶盒等产品。

9.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产品营销为一体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综合方案服务商。据悉,康力优蓝的机器人产品线将完整覆盖至榜样幼教机器人、益智娱乐型机器人、娱乐教育用机器人、导览导购机器人、老人陪伴型机器人、主妇伴侣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全线民用型机器人产品。

10.iRobot

iRobot创建于1990年,致力于为大众开发可实现更智能清洁方式并在日常生活中完成更多工作的机器人。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500多万台机器人。iRobot发明各型军用、警用、救难、侦测机器人,轻巧实用,被军方、警方、救难单位用于各种不同场合。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