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成手机厂商热门选择 OLED产业链/政策/企业分析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1: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显示材料技术作为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信息技术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到电视机、笔记本,小到手机、平板,都离不开显示材料技术的支持。随着材料技术的发展,OLED技术出现并实现产业化。目前,平板显示(FPD)的主流产品为液晶面板与OLED面板。

OLED产业链

OLED也称“有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全新的平板显示技术,它能够实现自发光,具有驱动电压低、高亮度、快速响应、超薄、柔性显示的优点。OLED材料在制造过程中有三个主要环节:OLED中间体制备、OLED升华前材料的制备、升华前材料的升华提纯。最终,OLED面板广泛应用于下游手机、电视、VR设备、智能手表等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