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悬疑网剧相继迸发 《无心法师2》等四部悬疑剧市场对比分析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09-27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同于电视荧屏上,《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一枝独秀,视频平台上的网剧出现了百花齐放的景象,你在朋友圈里或多或少的被安利了最近热播的几部网剧,而他们有着一个共同元素,悬疑。悬疑的火热由来已久,从《暗黑者》《心理罪》到《余罪》《法医秦明》,他们都伴随着国产悬疑网剧的一次次成熟,但近一个月时间内,接连上线4部悬疑网剧的密度鲜有,也将关注热度推升至新台阶。

潘粤明双指数飙升 导演评其为三大因素之一

伴随着《白夜追凶》刷爆朋友圈的毫无疑问是潘粤明。差不多在每篇安利文章后的评论里,网友自来水的将潘粤明的演技归纳为:炸裂。在接受采访时,问他演技和脸哪个重要,他的回答是:脸炸裂不是件好事。如下图,在微博搜索中,上线前的热搜更多的是好奇,毕竟他已沉寂了很久,之后的热搜更多的是肯定。

导演王伟在分析如此高分的原因时,潘粤明成为一大因素:第一,观众对国产剧比较宽容;第二,潘粤明的演技惊艳了很多人;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剧本是原创。同时另一部热剧《无证之罪》也拉升了秦昊的双指数,这均是两者首次接拍网络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