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16:58
分享:

【生铁】

26日国内生铁市场弱稳运行,成交一般。近日成品材、钢坯震荡运行,且部分钢厂检修,对生铁采购积极性降低,致炼钢铁交投气氛一般,但因在产铁厂不多,库存维持低位,商家调价意愿不高,现暂稳观望。铸造铁、球墨铁方面,铁厂出货不畅,库存持续增加,商家心态偏弱,议价空间较大。目前成本支撑尚可,但需求低迷,无利好提振,短期生铁市场偏弱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6日焦炭市场弱稳运行,成交尚可。近日钢坯、成品材震荡走低,加之部分钢厂检修,焦炭需求缩减,内蒙古、湖南等地区有焦企售价下调,但多数地区持稳运行为主,市场观望气氛渐增,多数钢厂按需采购,但焦企出货尚可,库存维持低位,商家调价意愿不高,焦钢企业博弈下,短期焦炭或维稳观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