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续航能力排行榜Top5:前五均为中国制造 小米独占其二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Gsmarena是移动通讯领域的权威网站,近日,Gsmarena更新了最新的手机续航能力排行榜,让人意外的是,全球续航能力最强的五部手机都来自于中国。以下是具体的排名。

数据来源:数码老司机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联想P2

联想的手机如今越来越没存在感了,但是只要提到联想手机,就不得不提到这款具备里程碑意义的P2。作为一款发布了近一年的手机,它创造的续航时长迄今没有被打破。Gsmarena为P2给出的续航时长达到了恐怖的149小时。

P2配备的是以中端神U著称的骁龙625处理器,这也是一大票续航神机最爱用的处理器。14nm的工艺制程和相对均衡的性能,让它在能耗控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5.5寸1080P的屏幕分辨率并不会为这款处理器带来太大的压力。4+64GB的内存组合,在多任务切换和存储上也不会有捉襟见肘之感。

当然,获得续航第一的最大功臣要归功于51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这也是P2被称为手机中的充电宝的重要原因。没错,P2支持1A的反冲功能,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充电宝为其他手机充电。

作为P2曾经的使用者,老司机可以拍着胸口保证,P2在轻度使用状态下坚持三天毫无问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