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机续航能力排行榜:小米力压iPhone8
来源:72变 发布日期:2017-09-27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手机的续航能力在智能手机时代变成了一个非常显眼的问题。自iPhone开启的不可更换电池的潮流,手机电池的单次续航时间便成为是我们最关心的手机参数之一。

最近,外媒PhoneArena公布了现在几款主流手机的续航测试的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在这次测试中,续航超过10小时的仅有小米Max2和华为Mate9,而且小米Max2以17小时22分的成绩力压群雄,甩出其它手机一大截。

最新手机续航能力测试结果出炉!小米Max2一骑绝尘

小米Max2(可不是小米MIX2!!!)是小米今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6.44英寸超大屏手机,其53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配上低能耗神U高通骁龙625,夺得如此成绩并不意外,小米Max2还在B站进行过待机直播测试,续航坚持了31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