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 (附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09-22 13: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本报告的主要内容有:

1.2017Q2网络婚恋交友PC端月度覆盖人数增长趋稳,在经历PC端用户向移动端大量转移、移动端用户数量超过PC端用户数量、新增用户被移动端争夺后,现阶段网络婚恋PC端高粘性用户规模基本稳定。

2.2017Q2网络婚恋交友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增长明显,6月突破2000万台。从核心企业增长来看,2017Q2网络婚恋行业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的增长,主要是受到世纪佳缘的大幅增长促进。

3.2017Q2月度总使用次数大幅增长,其中6月达到中国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度总使用次数峰值3.57亿次,2017年4月和2017年5月月度总使用次数依次为2.49亿次和3.30亿次。

一、中国网络婚恋交友市场核心企业季度热点

2017Q2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为11.5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