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米其林餐厅名单揭晓:29家餐厅上榜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18: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刚刚结束,上榜餐厅全部揭晓,三星两家上榜,其中一家中餐,一家西餐。

整体上看,今年比去年多了4家新上榜餐厅,且都是一星餐厅,分别是Bo shanghai、Jean-Georges、大蔬无界和甬府。三星上榜2家,二星上榜6家,一星上榜22家。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中,终于出现了中餐,位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的唐阁挤入三星行列,另外一家三星餐厅是位于外滩,由法国名厨Paul Pairet创办的Ultra Violet。

全部入榜餐厅名单如下:

三星:

唐阁(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Ultra Violet(集合点在外滩18号)

二星:

1.8 1/2 OttoeMezzoBombana(保持二星)

2.乔尔·卢步松美食坊(保持二星)

3.喜粤 8号(保持二星)

4.逸龙阁(上海半岛酒店,保持二星)

5.雍福会(保持二星)

6.御宝轩(保持二星)

一星:

1.雍颐庭(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保持一星)

2.Bo shanghai(新上榜)

3.大董(环贸广场店,保持一星)

4.大董海参店(越洋广场店,保持一星)

5.福和慧(保持一星)

6.苏浙总会(保持一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