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生铁稳中偏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4 17:27
分享:

【生铁】

14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偏强,成交一般。辽宁地区炼钢铁因钢厂采买积极性尚可,加之在产铁厂稀少,市场资源偏紧,随焦炭价格走高,成本增加,铁厂售价上调。目前铸造铁、球墨铁需求一般,商家多暂稳观望,但因在产铁厂不多,库存压力不大,加之焦炭价格再度走高,铁价仍有上行动力,预计短期生铁向好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4日焦炭市场稳中上行,成交良好。华东、华北地区部分焦企补涨100元。前期陕西环保严查,当前主流焦企焦炭库存持续走低的情况下,钢厂补库需求的增加使得焦企的议价能力增强。目前有少部分钢厂焦炭库存充足暂停焦炭采购,又有钢厂停产,故市场交投有收紧迹象,预计短期焦炭持稳运行,部分地区或补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