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L/传祺GS7竞争力对比分析:大尺寸SUV谁更有优势?(图)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7-09-08 09:19
分享:

(二)内饰对比

不只是大这么简单 传祺GS7对比哈弗H7L

不光是外观,GS7的内饰也与GS8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仪表台基本呈对称设计,给人一种德式的严谨感。10.1英寸屏幕采用多任务卡片式界面,非常清爽,能满足现代人快速阅读/操作的需求。

不只是大这么简单 传祺GS7对比哈弗H7L

H7L的中控台设计简单,没有太多眼花缭乱的线条,看久了也不会腻。整个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连下半部也是软质材料,诚意十足。

虽然两车的外观有着不同的设计取向,但内饰设计风格却比较相近。其中GS7在豪华感方面的营造要优于H7L,而在内饰用料方面,H7L凭借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则更胜一筹。

(三)配置差异对比

两车的共有配置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和自动空调功能,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而在配置差异方面,GS7320T豪华智联版要比H7L蓝标2.0T自动精英型拥有更加全面的配置。相比于后者,GS7要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并且相比后者还有着2000元的价格优势。所以在配置对比中,GS7320T豪华智联版明显更占优势。

不只是大这么简单 传祺GS7对比哈弗H7L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