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富豪榜分析:广州每220人有一个千万富翁 不敌深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9月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财富报告》,揭示了目前大中华区拥有600万资产、千万资产、亿万资产和3000万美金资产的家庭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胡润财富报告》。

从省市来看,北京拥有最多600万资产家庭、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和3000万美金国际超高净值家庭,而广东拥有最多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上海是600万资产家庭和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增速最快的,分别比去年增长9.8%和12.2%。

分城市来来,在600万资产家庭分布中,北京、上海以及香港以绝对的优势占到了榜单前三甲。而广东的城市中,深圳以15.5万户排到了榜单第4,广州则以15万户排到第五。佛山则是广东仅此于深广上榜的城市,以6.7万多户的600万资产家庭总量排到了榜单第9,仅次于台北,且超越天津。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