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档电影在线宣发平台数据统计:淘票票67%的合作电影超2亿票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5: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暑期档电影市场相比低迷的2016年暑期档有所回温,据统计2016年暑期档电影票房共计124亿元,同比下降0.3%,而2017年暑期档电影票房159亿元,同比增长27.5%。观影人次也不断增长,从2016年暑期档的3.7亿人次增加20.6%至2017年暑期档的4.5亿人次。在电影市场逐步回升的同时,互联网电影宣发合作企业发展更为迅猛,最为突出的三大平台是淘票票、猫眼以及娱票儿。三大电影平台在暑期档在线票务市场上也占据了主要地位,合计市场份额超过了80%,其中淘票票更胜一筹,2017年暑期档在线票房占比30.94%,猫眼电影和娱票儿分别占据29.72%和21.84%。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暑期档互联网宣发电影上,淘票票合作宣发了9部电影,其中有3部票房1-5亿级的影片,5-10亿级影片也有两部。猫眼电影宫合作7部影片,有三部1-5亿级影片。娱票儿6部合作影片。

淘票票联合发行的《战狼2》在2017年暑期档可谓是吸金无数,刷新了诸多电影历史记录,目前仍在各大影院占据一定排片,票房已经超过54亿元,这也是淘票票参与合作电影中最成功的一部。另外《悟空传》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也还不错,分别为6.97亿元和5.34亿元。在9部影片中共有6部影片票房收入超过2亿元。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