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档电影在线宣发平台数据统计:淘票票67%的合作电影超2亿票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5:59
分享:

猫眼电影参与宣发制作电影上比淘票票和娱票儿都要逊色不少,在选片上面还有待提高。2017年7部影片中最高票房的是《心理罪》2.56亿元,《重返狼群》票房为3295万元。仅有三部影片票房过亿。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暑期档娱票儿参与合作的影片票房成绩还不错,其中微影银河投资的《变形金刚5》票房收入15.51亿元,《悟空传》票房收入6.97亿元。另外,《京城81号2》《逆时营救》也成功获得超2亿的票房。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