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家庭记录APP数据分析:90后更倾向于宝宝树小时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6 15:54
分享:

另外,在主要家庭记录APP用户年龄中,80、90后构成了行业用户的主体,且宝宝树小时光80、90后用户超过8成,在同领域中适龄用户最多。总体而言,宝宝树小时光80、90后女性用户占比最高,用户构成比例最优,有效用户在同领域中优势明显。

数据来源:比达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宝宝树小时光以社交为切入点,将母婴家庭记录与亲友社交相结合,抓住90后年轻妈妈“晒娃”心理,同时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和亲子需求。随着家庭社交进入下半场,宝宝树小时光通过拓展业务范围、提高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推出时光轴、亲友邀请、微记录、秘密模式、图像识别、圈子、万家等服务,不仅满足了母亲群体的需求,还提供专业化幼儿拍照留念技术,受到了80、90后女性用户的喜爱。

家庭记录APP深切受到时代背景的影响:互联网原住民逐渐走向社会,90后消费观迥异于先人,伴随我国正在进行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以享乐、发展型消费为主的产业获得快速发展。当下,新的消费趋势下,要求商品和服务的供给者要不断提升供给水平,特别是增强高层次和个性化产品或服务的供给能力,不断形成新的消费点。家庭记录APP以幼儿动态分享为切入点,围绕家庭社交领域,贯通移动母婴家庭产业链上下游,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洞察家庭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导流品牌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生态化母婴家庭服务,引领家庭消费新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