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周报(8.28-9.3):海底捞“老鼠事件”还没散 太平洋咖啡又出事了?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7: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的一周(8.28-9.3),餐饮行业喜忧搀半,餐饮界里发生的大事主要有:

网红喜茶登陆杭州万象城 门店依旧高颜值

9月2日,网红喜茶在杭州万象城开店。

空间环境延续了喜茶一贯的性冷淡风格,店内设计简洁不繁冗,充满现代主义、禅意元素,大气舒适。

自今年2月起,喜茶便已“排队”、“打卡”、“发朋友圈”迅速走红,一举成为茶饮网红,如今这种热度也蔓延到了杭州。

肯德基子品牌K Pro在杭州开业 还开通了刷脸支付

在试营业了两个月之后,肯德基终于宣布了他们在杭州的新店 K Pro 的开幕。按照肯德基的说法,看上去和肯德基其他门店完全不同的 K Pro是他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第一个子品牌。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强调 K Pro依然是肯德基品牌,但其所针对的是白领人群,“把中国市场顾客做一个比较细分的管理”。而第一家店选择开在杭州,是因为附近商圈合适,而且合作伙伴——蚂蚁金服也在杭州。

如果想要体验这个刷脸支付功能,第一次使用时你需要先扫描现场二维码或者在支付宝中搜索“刷脸支付”,开通功能。之后,在支付环节选择“刷脸支付”,看向点餐机上方的摄像头,让机器识别你的脸,随后再输入你的手机号,如果识别成功,那支付就完成了。

蚂蚁金服首席技术官程立表示,理论上他们的生物识别成功率在 99.6%以上,不过识别也会因为现场的灯光等问题受影响。按照他的说法,刷脸支付是提供给消费者另一个支付选项,让他们连手机都不用带就能付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