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大学自然指数排行榜出炉:中国46所高校入选五百强!(附榜单)
来源:青塔 发布日期:2017-09-04 12: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8月31日,自然指数排行榜进行了更新,我国内地共有71家科研机构位列全球前500位,其中内地高校46所。自然指数(NatureIndex)是依托于全球68本顶级期刊,统计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这些杂志包括Nature、Science、Cell等顶级期刊,代表了世界主流认可的学术水平。

自然指数的分析是基于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68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的,这68种来源期刊由全球在职科学家所组成的两个独立评选小组选出,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然后评选了世界范围内两万多所科研机构,一共评选出了影响力最大的前500家机构,我们国内除了科研院所之外,此次共有46所大学入选,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情况:

2017年世界大学自然指数排行榜发布,我国46所高校入选五百强!

数据来源:青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