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汇源果汁半年报分析:收入达28.02亿元,持续领跑果汁饮料行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饮料行业整体销售额增长9%,果汁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2%,整体行业趋势持续向好。在行业环境的利好下,汇源果汁的业绩顺势增长,并超出果汁行业增速。

8月30日,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未经审核综合业绩。今年上半年,汇源果汁收入达28.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毛利由去年同期的10.75亿元增加13.1%至12.15亿元。通过积极推行降本增效策略,汇源果汁上半年利润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6月30日,净利润达559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8.3%。汇源100%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的销售收入上半年分别达到10.36亿元及7.7亿元,持续领跑果汁饮料行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