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期消费趋势数据分析:七夕牛排销量同比增长超350%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26 2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传统七夕快到了,品牌商家们早已摩肩擦踵开始了新一波“虐狗”营销。鲜花店、蛋糕品牌、餐厅、电影院、酒店等也迎来消费高峰期。如何把握消费趋势,洞察用户行为,成为商家必修功课之一。

以下内容是七夕前期消费趋势数据分析,仅供行业参考。具体如下:

数据提取时间:2017年8月10日-8月22日

数据同比时间:2016年8月10日-8月22日

数据环比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22日

时间说法:七夕前期

商品说法:七夕礼品类商品

数据覆盖品类或商品:

蜡烛、牛排、海鲜、红酒、杯子、女包、钟表、奢侈品、鲜花、永生花、机票、酒店预订、成人用品、情趣用品、美妆个护(如口红、面膜等)、香水、宠物用品、母婴用品、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剃须刀、除螨仪、挂烫机、加湿器、香水、图书、饰品(耳环、手链、项链、戒指等)、运动户外(服饰、运动鞋等)、巧克力、耳机、音箱、大闸蟹礼券、毛绒玩具、梳子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