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消费大数据分析:撒狗粮背后9大商机盘点
来源:零售老板内参 发布日期:2017-08-25 10: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七夕节临近,品牌商家们早已摩肩擦踵开始了新一波“虐狗”营销。鲜花店、蛋糕品牌、餐厅、电影院、酒店等也迎来消费高峰期。如何把握消费趋势,洞察用户行为,成为商家必修功课之一。

8月24日,美团点评研究院基于平台大数据,发布了“情人节里”的《浪漫经济大数据报告》,揭开浪漫节日下的神秘面纱。《零售老板内参》APP联合美团点评研究院,对报告中数据背后隐藏的“浪漫消费”商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一方面,为商家和各位老板们更好地洞察用户结构和精准画像,以及顾客消费偏好、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开展节日营销,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详尽的消费情报指南。

值得一提的是,与七夕节同属“浪漫经济”节日范畴的还有214情人节、314白色情人节、520和11.11光棍节、圣诞节。该份大报告综合以上六大浪漫节日数据得出。

90后已成为绝对消费主力,“她经济”强势崛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