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最新母婴领域Top30排行榜:宝宝树孕育居榜首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8-25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中国出生人口数量同比增长11.5%达1846万人,伴随着消费升级与家庭结构转变,广阔的母婴市场成为2017年上半年前20热门行业之一。互联网母婴厂商围绕日益丰富的用户需求,在产品创新以及跨界融合方向持续发展。但激烈的市场竞争,近两月停止不前的月活跃用户数,让处于广阔蓝海母婴市场的互联网母婴厂商经历着红海市场般的残酷厮杀。

基于易观千帆7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从母婴类App中,选取母婴电商、母婴综合社区、孕育工具助手等三大领域的运营数据独家发布,根据月度活跃用户规模来编制排行榜单和分析解读。

7月母婴亲子类AppTop30榜单

数据来源:Analysys易观

整体来看,母婴综合社区依然保持较为强势的地位,在排行榜前十名中占据六席。宝宝树孕育和贝贝依旧是月活跃用户超千万的唯二互联网母婴产品。妈妈网和360儿童卫士成为Top10中仅有的月活跃用户增长的App。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