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榜单出炉 (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3 1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3日上午,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官网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评价结果。成长性200强企业排行榜上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夺得成长性企业冠军位置,浙江天工建设集团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名分别是中铁四局二公司、中国葛洲坝三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据悉,中国建筑业双200强由竞争力200强和成长性200强组成,其中,竞争力200强评价是对综合实力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的企业进行的综合性评价,成长性200强评价是对成长迅速、发展潜力大的企业进行的综合性评价。此次评价工作,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按照《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评价办法》,通过企业申报、协会核查、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并对申报企业的基础数据、有关指数计算的过程和计算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复核和审查后予以确定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