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家药企晒2017上半年“成绩单”:南京医药稳居营收榜首
来源:米内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4: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进入8月,一些上市公司中报密集发布。据米内网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1日,A股有98家药企先后晒出2017年上半年的“成绩单”,其中,52家的营收与净利润增速超过10%;15家毛利率在80%以上。在98家药企营收排行榜中,南京医药,白云山和嘉事堂分别名列前三。其中南京医药以135亿元名列第一,营收同比增长4.1%;白云山医药半年营收为111亿元,排名第二。前两名均超百亿元。天士力上半年营收达72.64亿元,同比增长13.53%,前三季度有望提前突破百亿规模;智飞生物净利润暴增13倍;今年5月上市的正海生物毛利率高达93.83%。

表1:2017年上半年98家药企业绩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