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彩电市场十一预测分析报告:瞄准十一冲销量不现实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彩色电视机的累计产量为7423万台,同比下降6.4个百分点。而液晶电视机的累计产量为6962万台,同比下降达到了8.5个百分点下滑更为明显。

2017年上半年彩电零售量规模同比下降7.3%,7月彩电规模的下降趋势延续。规模下降的同时,2017年上半年彩电行业的利润低于1%。在低利润业态下,彩电企业的日子正处于艰难期。

在战战兢兢度过了上半年困难期,很多彩电企业都把希望寄托在下半年,瞄准今年的“十一”大假。今年十一黄金周因为和中秋相联,将有8天超级长假,相信会有很多彩电厂商开始磨刀霍霍准备要在这个十一大干一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