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功能饮料品牌排行榜:脉动功能饮料最受大众喜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1 17: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天然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以适应某些特殊人群营养需要的饮品,包括营养素饮料、运动饮料和其它特殊用途饮料三类。功能饮料主要作用为抗疲劳和补充能量。目前,功能饮料在中国的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中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

有专家提示,在挑选功能性饮料的时候,请仔细阅读每种饮料上所注明的成分,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饮料。对于身体健康,没有体力消耗、不需要补充能量的人,喝这些功能性饮料除了能够解渴外,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举例:大量运动过后人生体的牛磺酸随着汗液排出就需要补充含有牛磺酸的饮料来补充平衡,也就是人们常常在运动完以后喝一些红牛和牛磺酸加强型的吉普-维动力维他命水就是为了维持体内微量元素的平衡。

据数据统计, 从品牌力指数检测情况来看,功能饮料行业中脉动、红牛和农夫山泉尖叫分别以642.8、510.1和379.9的品牌力指数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总体来看,行业的品牌认知度比较高,脉动功能饮料最受大众的喜爱!2017年度中国功能饮料品牌排行榜排名如下:

数据来源:中国食品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