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省市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排行榜TOP10:浙江省居全国首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4: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第五期《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用户数累计达到30607.3万户,普及率达到69.1%;移动宽带(3G和4G)用户数累计达到108266.2万户(包含基础电信企业和移动转售业务服务提供商的移动宽带用户),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78.3%。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和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较2016年第二季度首次发布报告时年度同比提升分别达到12.5和14.5个百分点;在我国宽带用户和人口基数巨大的前提下,宽带普及水平年度提升超过两位数,可谓实现了“飞速”增长。

在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各省市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排行榜TOP10中,浙江居全国首位,普及率达到99.6%;江苏排名第二,普及率达到96.7%;排名第二的是广东,普及率达到88.2%。上海、北京、福建、重庆、四川、天津以及河北,分列三到十位。

中国各省市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