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季度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0: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第五期《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用户数累计达到30607.3万户,移动3G和4G宽带用户数累计达到1082266.2万部。凭借着我国宽带用户和人口基数巨大的特点,宽带普及水平年度提升超过两位数,实现高速发展。

固定宽带

家庭用户普及率近70%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用户数累计达到30607.3万户,普及率达到69.1%。较2016年第二季度普及率增长12.5%。

数据来源:宽带发展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东部地区普及率超80%

在全国各区域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方面,东部地区普及率最高,达到82.4%。西部地区普及率超60%,达到62%;其后是中部地区,普及率达到56.3%。

数据来源:宽带发展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