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日本麦当劳实现利润5.71亿元 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14:38
分享:

2014年7月的福喜事件令进口福喜鸡肉的日本麦当劳陷入严重的食品安全危机中,而且受影响时间相当长,直到去年年底,日本麦当劳才重新开始盈利。去年一月,麦当劳曾经宣布要卖掉他们手里所持有的日本麦当劳33%的股份,而今年四月,麦当劳在见到日本业绩好转之后,又表示不打算卖股份了。

数据来源:联商网

Casanova2014年接任CEO之后,做了不少事情来重新吸引顾客。去年日本麦当劳与PokemonGo合作,将300家门店设为道馆,吸引了大量顾客。另外,他们最近两年不断推出的限量款产品,比如夏威夷式米饭汉堡和Pokemon主题的麦旋风。今年,日本麦当劳还调整了菜单,八年来第一次推出新的系列汉堡,一次性出了三种不同的牛肉汉堡新品。

除此以外,日本麦当劳也比以前更注重社交媒体。我们之前报道过,在8月9日他们推出了分别代表“麦克”、“麦克唐”两个不同麦当劳简称的“东京烤牛肉汉堡”、“大阪炸牛排汉堡”,让日本网民在Twitter上加上相对应汉堡的tag,最终决定日本麦当劳的官方简称。而Pokemon主题的麦旋风之所以选择皮卡丘,也是网民投票的结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