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日本麦当劳实现利润5.71亿元 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昨天,日本麦当劳(McDonald'sHoldingsJapan)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财报,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8%,而利润则是从去年同期的4700万日元(约为284.77万人民币)上涨到了今年94.27亿日元(约为5.71亿人民币)。而同店销售额和顾客数量同比增加了14.3%和11.4%。连续19个月实现两位数的同店销售额增长。

除了公布财报以外,日本麦当劳同时也宣布将全年利润预期从150亿日元(约为9088.52万)人民币上调至165亿日元,而营收预期则是从2460亿日元增加至2485亿日元。业绩公布后,日本麦当劳股价上涨了0.9%,今年它的股价已经上涨50%以上。终于重新回到稳定增长的状态了。



数据来源:联商网

日本麦当劳的CEOSarahCasanova表示:“现在业绩已经进入了稳定增长的阶段”,不过也指出“从财务角度来说,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