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全球13大TV代工厂出货排行榜:整体疲软,CNC逆势起量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11: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6月全球13大TV代工厂出货488.8万台,同比下滑10.4%,环比增长3.4%。

虽然出货规模自2月以来持续走高,但同比表现继4月之后跌幅再度超过10%,分析原因主要为:虽然面板价格持续松动,面板供需趋于宽松势态,但整体市场行情的依然低迷抑制了品牌采购商的订单释放,而上月出货的好转也仅仅源于之前受面板资源短缺导致排产延后的订单得以顺利交货,同时个别品牌商受自身因素影响不得不调整出货节奏,6月出货量的锐减也使整体低迷的表现更加被放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