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高明区第一批乡村振兴重点村名单出炉:共9个村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0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高明区第一批乡村振兴重点村名单出炉。据名单显示,荷城街道范洲村等9个村(居)入选其中。据悉,这九个村居分别为坑边村、霄陵村、开庄村、丽堂村、塘下村、茶田村、崇南村、布社村、界村村。据介绍,重点村将实行动态管理,视推进情况安排资金投入并启动进退机制,通过创建达到示范村标准的按示范村标准进行投入建设和管理。对建设不力、建设成效差的取消重点村资格并视情况撤回相应建设资金;对暂未纳入重点村的,如积极主动且推动成效好的可申请列入重点村并安排相应的建设资金。各镇(街道)要按照规划先行的建设原则,尽快确定重点村建设项目,按有关程序落实的施工建设单位,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建设。以下是名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