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医美行业现状及趋势分析:疗程量暴涨 医生严重缺乏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09:17
分享:

男女差异分析。

1.两性共通的手术以及非手术疗程部分大多是女性占比超过50%,除了植发疗程女性仅占13.7%。其中手术疗程前三名分别是硅胶隆乳、抽脂以及眼皮手术。非手术整形前三名分别是肉毒杆菌、玻尿酸以及脱毛。

2.两性通用手术中,男性除了植发手术(86.3%)占大宗之外,剩余占比前三为纹身去除(40.00%)、耳部外科手术(36.9%)及隆鼻(27.6%)。阴茎增大以及女乳症消除手术为近年成长较快者。手术类前三名分别是眼皮手术、女乳症消除手术以及隆鼻。非手术类前三名则与女性相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